中国工艺协会〔2023〕第33号
 

 
关于征集广西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委托,为了在聚焦重大产业、关键民生等重点发展领域,奖励在广西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为加强自治区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保障科技奖励评审的专业性、权威性,切实提升科技奖励评审工作客观性、公正性,现面向我会征集评审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思想政治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严谨、客观公正。专家无学术道德问题,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等情形。

(三)、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评审、评估、咨询等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等高层次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

(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相关领域连续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敏锐的洞察力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五)、专业类别。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领域:农业、林业与园艺、畜牧水产、医药卫生、电子信息与科技服务、国土资源、生态环境、材料、冶金、能源、汽车、机械、动力、轻工、化工、纺织、土木、建筑、水利、交通工程等。

二、有关要求

评审专家可由单位推荐或自荐,填写《专家推荐表》(见附件)报名,单位推荐的请加盖公章。请于2023830日前,将《专家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任职证明、职称证明等)发送至协会邮箱cammt_jsb@163.com

三、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志丽  宋浩

电话:010-88301523

邮箱:cammt_jsb@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1207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

2023[33]关于征集广西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pdf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3817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3年8月17日印发
 








二〇二三年 八月 十七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