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协会〔2021〕第15号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五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的补充通知(第三号)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五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的通知已经下发,目前已经邀请中国工程院十余位院士出席会议,围绕会议主题“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等与会员企业进行交流,已经确定做大会主题报告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对于我会会员企业了解世界机械制造前沿技术是一场饕餮盛宴。由于疫情期间对会议规模进行控制(300),加上山东威海市属于旅游风景城市,宾馆资源有限,希望各成员单位尽早报名,以便会议的顺利进行,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五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的通知(第二号)

会议回执.doc

注意事项及交通路线.doc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163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163 

原文: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十五届机械工业节能减排工艺技术研讨会的补充通知(第三号) 


 








二〇二一年 六月 三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