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机艺协官方网站! 用户名: 密码: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首 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团体标准 | 工艺人才 | 工艺成果 | 协会刊物 | 会员专区 |
  今日提示    
“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成功落下帷幕
2012年9月26日    纺机协会

2012年6月16日,“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283家纺机生产企业或相关企业参展,全球纺机业界的知名企业几乎全数云集在这里,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展览面积为132,250平方米,较上届增加近30%。我们租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部W侧的5个馆,E侧的1至6馆以及E7的半个馆,共11个半馆。

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尚不容乐观,但是,正如主办方事先所预计的那样,这届展会依然得到了全球纺机、纺织业界的积极响应,无论从展示面积、参展企业数量以及专业观众数量等,都超出了历届展会。

从展出面积来看,中国大陆参展企业的展出面积均超过总面积的60%,位居首位,彰显了中国纺机制造能力的快速提高和发展,面积位居第二的是德国,其次为意大利、日本和瑞士。

特别是中国恒天集团包用了整个W1馆,携旗下的经纬纺机、恒天重工、及立信工业及奥特发(AUTEFA)等30多家境内外企业共同参展,展品覆盖棉纺、化纤、印染、织造、非织造布等多个领域,创造了历来纺机展的纪录,再次显示了恒天集团作为纺机行业排头兵的实力。

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纺机事业部CEO、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茂新表示,纺织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恒天集团的核心业务单元,恒天非常重视参加此次展览会。通过短短5天的展会,我们也可以明显地看到,本届主办单位不仅在参展组织工作上有很大的进步,在专业观众的组织上更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不仅国内观众的质量很高,来自海外的观众也大多都是真正的买家或潜在的客户。另外,作为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有关整顿展会市场,整合展览资源,打造一个具有世界声誉的著名纺机展会的决议。

此次展会,在展品方面,依然是按主要工艺区排列,纺纱工艺区所占面积最大,其次是印染及后整理,针织机械以及织造准备和织造区。

为了配合参展企业完整展示体现高水平的自动化设备,经过展会主办单位与相关部门反复协商,此次展会容许超长设备整体展出,比如经纬的粗细络联、上海太平洋1224锭带集体落纱的细纱机长车以及同和配全自动理管箱的粗细联等都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重要看点。

适纺性强、节能、降耗、机电一体模块化结构设计的棉纺机械,集聚纺、转杯纺和络、并、捻新设备,机电一体化的高速剑杆织机、智能型喷气织机,智能化针织圆纬机、电脑横机、高性能经编机,具有差别化功能的化纤成套设备,具有智能化在线检测与控制能力的高质、高效、环保的印染成套设备等众多展品在现场的精彩演示,都给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5天的展期中,展会共接待了92,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较2010年展会观众增加12%,其中25%的观众来自海外9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由于地理位置的便利条件,东南亚的观众和买家表现的更为踊跃,其中来自印度的观众人数位居首位,其次为日本、印度尼西亚、伊朗和巴基斯坦。

人数众多的高质量的专业观众也给参展企业带来了喜悦。卡尔·迈耶公司总裁Fritz Mayer先生高兴地说:“参加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使我们获益匪浅,我们从专业观众身上能感觉到行业发展的脉动。众多的观众都是认真的买家,我们非常高兴在展会上获得了很多商业机会。”

本届展会成功落下了帷幕,但许多参展企业已经开始期盼下届展会的到来,纷纷到主办单位现场办公室要求报名参加下届展览会。

在展会期间,中外双方主办单位签署了2014年及2016年继续合作联合办展的协议,并正式宣布:“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在2014年6月16日至20日举办。”

 
关闭
 
 
通知文件
 关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征..
 关于提名2024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关于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
 

更多>>

协会新闻
 关于举办APS高级智能计划与排产高级研修班..
 关于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项目公示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第三届标准化工作委..
 2023年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暨第七届机械..
 

更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号1207房间 邮编:100044
电话:010-88301523 传真:010-88301523 邮箱:cammt@163.com
京ICP备05039450号-1
本网站由中国机经网制作维护